小李的电路天天卡bug

【李约七夕33h.23h】穿成反派男配后剧本跑偏了

上一棒:@百里挑一 

下一棒:@新虞 

以下正文:

—————————————————————

百里守约一朝穿书发现自己居然是将会被男主打断腿的反派男配,为了求生存他只能一边讨好男主苟生活一边找机会和男主离婚,可事情好像和原书的剧情越来越偏了…


一、穿成反派超惨男配


“额…这是哪呀?”百里守约迷迷糊糊睁开双眼,揉着头坐起来,发现自己坐在一张洁白柔软的大床上,房间明亮又优雅,墙壁和雪一样白,天花板上的吊灯华丽又闪亮,两排女佣衣着统一整整齐齐的站在门口,像是童话故事里王子和公主住的城堡似的,从小就是孤儿生活在社会底层的守约哪里见过这么漂亮的房子,不停的打量着周围环境,这究竟是哪啊!


百里守约刚刚明明还在狂追一本名叫《李氏少爷》的带感爽文小说,剧情主要讲的是名叫李信的男主,由于在商业场上被陷害,为了家族产业不得不和一个纨绔少爷联姻,巧合的是书里的纨绔少爷也叫百里守约,但书里的这个少爷利用家族势力作天作地,不仅在家里对男主颐指气使甚至在商业宴会上逼他单膝下跪为自己擦鞋。


但男主也不是软柿子,一边配合小少爷的表演,一边利用百里家的关系慢慢救起李氏产业。李信一朝翻身以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将当年羞辱他,贬低他的小少爷囚禁折磨,最后小少爷在七夕节那晚李信送了他一份大礼——打断他的腿。这部分内容过于血腥,百里守约不敢看了于是放下了书,最后迷迷糊糊睡着了,醒了就在这里了。


“少爷,您饿了么,要不要吃点东西?今日您的订婚宴很盛大,李少爷应该没那么快回来。”女佣看他脸色不是很好,赶紧递上去了一些吃食。百里小少爷性格乖张的很,这不,婚礼还没开始,就因为不满李少爷的面瘫脸一气之下把李少爷一个人丢在那自己跑回来了,等会李少爷一个人去走婚礼仪式该多尴尬。她们这些做下人的更要小心伺候了,万一脾气古怪的小少爷一不高兴,她们全要完蛋。


“等等,你喊我什么?少爷?!”百里守约不可思议的看着女佣。


“是啊,少爷,你怎么了吗?”


百里守约环视了一圈周围的环境,看着眼前的女佣对他毕恭毕敬,脑子里的一根弦突然断了【天呐,他这是穿书了吗?】,理智突然就断了弦,搅乱着百里守约的神经,赶忙追着女佣问道“是和李少爷结婚的百里守约少爷吗?”


“是啊少爷,您怎么了,您刚刚不是才和李少爷在前厅,还负气的丢下了他吗?”女佣看着百里守约慌乱的神色更加担心他了。


“什么!我丢下他了?!”原书里好像就是从原主在婚礼现场当众丢下李信,这场婚礼在百里家的别墅里进行的,李信只能自己硬着头皮在百里家的地盘,忍受着宾客们异样的眼光完成这场没有新娘的婚礼,男主就是从这里开始记恨原主的…


天呐,没想到穿书穿成反派就算了,刚穿过来就把男主给得罪了,想到原书里自己要被打断的双腿,现在的腿似乎已经在隐隐作痛了。不行!得赶紧去补救一下,行不通也至少降低一点仇恨值,过段时间再找个机会把婚离了,天大地大,小命最大。想着想着百里守约赶紧跑去了前厅,房间里留下了一排排不知所措的女佣。


二、不要生气


“不好意思,我来晚了…”正当李信频着眉准备硬着头皮走完仪式,一边暗暗将百里守约丢下他让他难堪的仇记下来的时候,小狼慌慌张张的跑过来,【还好,一切都还来得及,婚礼仪式还没开始,】,百里守约暗暗庆幸,要知道男主在原书里可是个睚眦必报的性格,除了被打断腿的原主,曾经陷害过他的商业巨头们他一个都没放过。


他赶紧走到李信面前,低头认错:“我…刚刚…太紧张了,对不起我不该把你丢下的,你不要生气啊…”百里守约轻轻的扯着他的衣角,眼神和语气里也多份恳求,垂下头的样子看上去实在乖巧。


“呵,有趣,守约少爷怎么回来了,刚刚走的这么潇洒,莫非是旧爱来找少爷您了?”,刚刚百里守约走的干脆,现在回来李信自然是要挖苦一番,毕竟男主的毒舌可是被作者大大亲自证实的,就算是李信在原主那里每天过着低三下四的生活,原主在嘴皮子上愣是一点好处都没捞到。


【唔,他是不是生气了,他是不是记仇了,他是不是要打断我的腿了QAQ?】,正当守约还想跟他解释的时候,大厅里响起了司仪的声音~


“有请新郎新娘入场~”


先不管那么多了,把婚礼仪式走完才是最重要的,于是百里守约鼓起勇气将李信的胳膊一挽,抬头对他笑了笑:“走吧”


李信自知不是一个喜欢和别人有肢体接触的人,看惯了商场上的尔虞我诈,更是厌烦这种表面上的亲昵,但看着小狼亲昵的挽着他对他笑,他却没有抗拒。


他们就这样在红毯的尽头交换了戒指,小狼挽着他向每桌的宾客敬酒,百里守约酒量不好,两杯酒水下肚,就感觉自己脑子已经晕乎乎的了,红晕攀上了他的脖子、脸颊、耳尖,一轮酒敬下来他走路都开始踉踉跄跄了,还好李信并没有计前嫌,出于礼貌用一只手扶着小狼的腰,既礼貌又疏离。


仪式终于走完了,李信将已经醉醺醺的百里守约送回了房间,自己则准备回去应付宾客,转身欲走时,百里守约突然又扯住了他的衣角,“你别走,你别生气,我以后不会再丢下你了…你不要生气了好不好嘛…”百里守约喝醉了,声音都软糯糯的,眼睛更是蒙上了一层雾气,衬上百里守约娇软白嫩的皮肤微微透红,真让人忍不住想把他掐出水来。


李信看了看醉醺醺的百里守约,【他这是在道歉,在哄我?】,李信有些不可思议,传言中不可一世、顽劣不堪的小少爷现在更是一只做错了事情摇着尾巴求原谅的小宠物。


李信并没有多生气,反观百里守约现在的反差让李信觉得有点意外:“你醉了,佣人已经去煮醒酒汤了,等会起来记得喝。”


“嗯嗯嗯,我喝…我乖乖的…你不可以生我气哦…更不能记我的仇…”百里守约脑子晕的实在厉害,理智告诉他一定要让李信原谅自己才可以,所以他手里一直抓着李信的衣角不肯放。


“再不放手礼服都要被你抓皱了”,李信看着衣服上小狼的爪子又频了频眉。


“不皱的…不皱的…我抓的很轻的…”百里守约像被李信说的一愣,小心翼翼的放开了手。


李信整理了一下被百里守约弄皱的礼服,“我走了,有事叫管家。”


三、保住小命三步法


这是百里守约结婚后的第三天了,李信彻底搬进了这栋别墅,他也慢慢适应了这个世界的生活,只是从今天开始要时时刻刻面对一个将来会打断自己双腿的老公,百里守约还是有点担惊受怕。


百里守约又在回忆起了剧情,原书中百里守约过于刁蛮,百里家不得不开出很多好处为他招揽夫婿,可即使这样很多人也对原主嗤之以鼻,李信也是因为李氏集团的缘故才勉强说服自己和原主见一面,原书中百里守约被李信的颜值和气质折服对他一见钟情,说什么都要嫁给他,可因为自己的刁蛮任性作精体质让李信对他颇为厌恶。


如果说前期原主只是作精想让李信多关注他,可当原主知道李信娶自己是因为李氏集团后就开启了作死之路,大庭广众之下践踏李信的人格就是发生在那段时间,原主最后的结局也令人唏嘘。


现在李信的公司正在靠着百里集团重建,还不是离婚的时候。等到李氏集团重建好以后,立马离婚跑路,而在这期间他一定要好好惜命,借鉴原主悲惨的遭遇,百里守约总结出了保命三步法。


保住小命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定不能作,要扮演好一个贤妻良母的角色。这点很简单,没穿书前他一直被社会毒打,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做的出一手拿手好菜,照顾好李信的衣食住行还不是轻轻松松。


保住小命第二步——帮助李信渡过难关。虽然李信是个非常记仇、睚眦必报的商人,但书里对李信的描写更偏向于恩怨分明,他是懂得感恩的。现在李信的公司应该面临着很多考验,只要自己在这段时间内为李信提供各方面的帮助,等到李氏公司度过难关以后,李信怎么着也不会在有打断他的腿这种想法了吧。


保住小命第三步——不携恩求报、当断则断、立马跑路。当李信公司熬过这一劫之后,立马找机会和李信离婚。李信是因为家族利益才和自己结婚的,如果李氏集团熬过来了那么这场婚姻对李信来说除了是一种枷锁,没有任何作用,这时候立马跑路防止夜长梦多。


四、前功尽弃


咚咚咚~


“进”,“怎么是你?”最近李信公司的文件将他弄的头昏脑胀,直到百里守约走到他身边来了才抬眼看清楚了人,“找我有什么事吗?”,这两三天的相处下来他知道这个百里家的小少爷并没有传言中那么刁蛮,有时候也会为他人着想,就像现在他们分房睡,就是百里守约怕他不适应提出来的。只是现在他疲于应付公司资金链断裂了事情,若非忽略了什么事情让小少爷亲自来找他。


“也没什么大事,就是看你这么晚了还在工作,怕你太累,给你送些我做的夜宵”,说着百里守约将一碗飘着热气的瘦肉粥端上了桌子,瘦肉粥的香气瞬间填满了整个房间,饶是李信再怎么忘我的工作,这会的肚子开始觉得饿了。


“现在很晚了,其他的食物会不利于消化,这粥我熬了很久,你多少吃点,味道很不错的”,百里守约向来对自己的厨艺都是很自信的。


看着眼前色泽鲜亮的瘦肉粥,又看了看小狼期盼的眼神,百里家的少爷亲自下厨做的东西,总归要吃一点,李信舀起一勺吃进嘴里。不咸不淡的口味夹杂着肉香米香瞬间包裹住了他的舌头,少许葱花的香气也在嘴里绽放开来,本来疲累不堪的身体瞬间清醒了,李信感觉自己从来没吃过这么好吃的粥,李信满意的将这勺粥吞下,略带惊讶的问,“这是你做的?”


“是啊,不合口味吗”,李信的脸上没什么表情,百里守约看不出他喜不喜欢。


“还行”


“哦”,看来是没那么喜欢了,“还行”在百里守约的认知中就是不是很喜欢,只不过说的很委婉罢了。


“其实你没必要为我做这种事,家里有佣人。”


百里守约没有说话,【看来他是真的不喜欢这个粥,下次要换种做法了。】


“你还要在这里站多久?”,刚刚百里守约发呆的时间李信已经快速的把粥喝完了,但出于总裁和商人的思维,他不喜欢自己工作的时候有人在旁边看着,尤其自己现在处理的文件很多都是李氏集团的机密。


这样的逐客令对从小娇养到大的少爷来说可能重了些,但百里守约并没有什么反应,只是乖乖的将碗筷收好出去了。


按说现在已经吃饱喝足可以好好工作了,但刚刚百里守约默默收拾完东西出去的背影牵动了李信的心,【刚刚的语气好像重了些,这样金贵的小少爷为我做粥就这样把人赶出去好像不太好…他好像挺失望的…】


刚刚是想和他说谢谢的,可话到嘴边却变成了你没必要这样做。


而另一边的百里守约也在发愁,【他好像对我的厨艺无感,这样保命第一步无法进行了,要直接进行第二步吗?还是说他还在生上回把他丢下的气,天呐,他这么记仇怎么才能哄好他,要不下次多做点其他吃食,总有一款喜欢的吧…】


自从那天晚上开始,百里守约就主动包了李信的一日三餐,李信每天都能看到桌子上丰盛的餐饮,每天小狼都会兴冲冲的喊他吃饭或者他忙于工作时百里守约也会亲自给他送饭但从不多逗留。


百里守约总是变着花样给李信做菜,中式、西式、泰式,饭后会有小甜点,午后会有下午茶,夜宵就更不用说了。没办法,百里守约会做的菜太多了,要一个一个试,不然怎么知道李信喜欢吃哪一个呢。


一开始李信对百里守约这种行为很惊讶,他不相信娇惯少爷居然能为他日日研究菜谱,完全没有一点点少爷的架子,后来李信慢慢习惯以后一日三餐就成了他的习惯,他甚至有时候会期待百里守约叩响他的房门。


百里守约知道李信办工时不喜欢有人在旁边,每次送餐完都会很自觉的离开,只是每次百里守约问他味道如何,李信总回答“还行”,这时候百里守约脸上会很明显的多一层失落,没关系慢慢来,总有一款菜式他会喜欢的。


百里守约平日里对李信的生活照顾的无微不至,除了每日可口的饭菜,会等李信回家无论他在公司忙到多晚。还会主动收拾别墅。甚至李信生日的时候百里守约会亲手给他做蛋糕,他们有时也会闲聊几句。他和李信的关系似乎在百里守约的努力下慢慢缓和了许多。


直到三个月后的一天,这次李信为了给公司争取到一个小项目,在公司连轴转了三天最后一脸烦躁的回家以后发现百里守约居然进了他的房间乱动他的东西。本来就被公司运作弄的焦头烂额的李信看到这一幕情绪瞬间到达了临界值,“谁让你在这的?我不是说过不要进我房间吗?你在这偷偷摸摸的干什么?”


百里守约转过身来才发现李信正目光凶狠的盯着他,李信眼睛里的红血丝清晰可见。百里守约先是一愣赶紧解释道:“我看你最近一直晚睡早起,怕你压力太大,想放枝百合花帮你安神,但你的桌子太乱了,我就简单的帮你收拾一下。”


“放花?还是你有别的什么想法?”李信冷笑了一声。


百里守约从没听过李信这么冷的语气,他知道自己闯祸了。


原文里李信的公司是被他非常信任的副总监背叛污蔑的导致李氏集团一夜崩盘,从此男主不再信任任何人。


“我真的就是来放花,那些文件我全都没动,也没有偷看”百里守约又惊又怕,声音也不自觉的带上了有些颤抖,他知道文件对李信的重要性,那些文件他碰都没碰,只是将桌子上的纸巾盒拿走给花瓶腾了个地方。


李信并不相信他的解释,他不相信一个会无缘无故出现在自己房间的人,他被太多人背叛过,前李氏的副总监就是个很好的例子。


“带着你的花滚出去,永远不许再进来!”,李信将花瓶拿起来粗鲁的塞到百里守约的怀里,他现在身心疲惫,没空和百里守约纠缠。


百里守约愣愣的看着眼前这个他似乎不曾认识过的李信,他看自己的眼神那么凶狠,冰冷。好像似乎这才是李信原来的样子,这些天的相处不过是李信的伪装而已。


百里守约内心酸涩的很,他抱着花瓶六神无主的走回了自己的房间,身体重重的砸在床上,呆呆的望着天花板【好像一切都前功尽弃了,李信更讨厌他了…】


五、你要跑路?


接下来的时间百里守约依旧会每天给他做饭,不过为了避免李信对他他心生反感,百里守约吃饭时也不再找他说话,他不再问李信喜不喜欢吃哪道菜,只是每天机械的做着饭,他依旧会每天等李信回家,但当李信回来以后百里守约会默默的回房不再跑过去热气的迎接他跟他说话;百里守约依然会给李信买衣服、手表,但不再当面送给他,他只是在努力的扮演一个好妻子的角色,等着一个时机和李信离婚。


直到他听李白说起李氏集团的现况,他才了解到李信前段时间为李氏争取到了一个项目,这个项目虽小但对李氏十分重要,可由于李氏集团的财政情况,资金链已经出现了缺口,如果这时候他能帮助李信解决资金问题,应该会缓和李信和他的关系吧,至少能平安熬到离婚。


这天百里守约一如既往将饭菜端上桌并上楼邀请李信吃饭,只是百里守约今天与平日里闷头吃饭不同,李信能明显感觉到百里守约一直盯着他看,等自己看向他时百里守约又匆忙转头。


“有事?”李信打破了沉默。


“有的…”,百里守约小声答着,“但怕你会介意…”


“什么事?”,李信的时间很忙,他不喜欢拐弯抹角。


反正迟早都要说的,百里守约吸了口气,慢慢吞吞的递给李信一张卡。


“这是什么?”


“这是我的一些嫁妆,在这张卡里”,小狼蜷了蜷手指,看起来很紧张,“我知道你的公司现在情况不太好,我很想帮你,但打理公司我根本不会,这个卡里有点钱,希望能帮到你,我知道花妻子的嫁妆对丈夫来说不是一件光彩的事,但我只是想帮助你,如果你不介意就先用着吧,将来可以慢慢还我。”他知道原书里的李信是个自尊心极强的,所以即使是帮助他也要注意方式方法,万一哪里说错话了,双腿就没了。


李信看着百里守约推过来的银行卡,一时说不上来什么感觉,盯着那张卡看了半天。自从自己入职场以来,他身边的朋友,兄弟无一不是带着目的靠近他,在李氏集团被污蔑,自己忙的焦头烂额的时候,曾经的那些人没有一个向他伸出援手甚至有不少人为了利益对他落井下石,到最后愿意帮助自己的却是自己为了百里家开出的优渥条件而被迫取的一直不曾喜欢的联姻妻子,多么荒唐。


“是不是不太够啊?”,看着李信频起的眉头,“没关系的,我问了管家叔叔,我的陪嫁还有房产的,我可以全卖了,车子还有一些…再算上珠宝首饰…”


“不必算了”,李信打断了他。


“是不是加上这些也不太够啊,没关系,我还可以去找爸妈…”,百里守约有些担心,他没想到李信公司的资金链缺口这么大。


“守约”,李信再次打断了他,再抬头时百里守约看到了李信直勾勾的盯着他,目光严肃又认真,像是要把他看穿一样,“你为什么想帮我解决资金问题,或者说为什么想帮我?”


“我只是单纯的想帮你…”,百里守约有些心虚,眼神不停的躲闪。总不能和李信说自己是想李信记着他的好,到时候别打断他的腿吧。


“真的?”李信的眼神执着又强烈,像是要把他看穿一样。


百里守约被李信盯的很不舒服,他撒谎向来没有天份,被李信这样审视这么多天,结婚以来的委屈突然涌了上来,他只是不想被打断腿啊,可李信为什么一定要这样咄咄逼人“我只是希望你可以不那么讨厌我,我不知道怎样做才能让你高兴,你不爱吃我做的饭也根本不爱我…你厌烦我你直接说…我们马上离婚…”百里守约越说越委屈,眼泪啪嗒啪嗒的掉,他只是想好好活着,他有什么错,如果他能早一天穿过来,根本不会和李信结婚。每天围着李信转,他从没休息过一天,还要忍受李信无缘无故的臭脾气,凭什么,就因为他是反派男配,所以就要这样唯唯诺诺求生存吗。


想到这百里守约的眼泪一颗接一颗的止不住,李信的心突然没来由的抽搐了一下,似乎有什么东西在强烈的刺激着他的大脑,是啊,自己才是那个最过分的人,百里守约婚后一直努力的成为一个贤妻良母,他知道娇生惯养的小少爷每天顶着油烟下厨有多不容易,自己却是那个为了李氏集团利用了百里守约的感情的人。


他不爱百里守约,却答应了这桩婚事,利用百里守约和他身后的百里集团为李氏集团铺路却从未尽过半分丈夫的责任,整天心里想的都是李氏集团,真是虚伪至极啊。甚至自己还会和他发脾气,那天晚上他看着百里守约抱着花瓶离开的身影心里说不上来的难受,可他明明知道百里家对李氏集团根本不屑一顾但还是对百里守约发火,当百里守约不再和他主动说话,不再热热情的摇着尾巴迎接他回家,不再主动和他说话,不再积极的给他送下午茶和夜宵,他似乎觉得丢了什么东西一样心神不宁。


“别哭了,我不是这个意思”,李信手法生疏的为百里守约擦去泪水,“其实现在公司的情况很好,资金链的缺口百里集团已经帮我投资了,现在李氏运转正常,你是百里家的少爷,完全不需要在意这种事情。”


“那我的嫁妆…”


“这是你的嫁妆,你该好好收着,别再轻易拿出来了,像我这种人万一哪天想骗钱跑路你找都找不到”李信僵硬的抱了抱百里守约,尽力说出那些不像安慰的安慰。这是李信第一次抱人也是第一次哄人。


“什么?你要跑路了?太好了!”百里守约瞬间高兴起来,什么时候跑路啊,在线等,挺急的。


李信:百里守约这个反应正常吗?


五、剧情不太对


“李白,你不是说这个山庄的温泉是刚开业的吗,为什么只有这几个人,好冷清啊!”李白在书里是百里守约的好朋友,原书里百里守约生性顽劣,就只有李白这么一个朋友,原来的剧情中也只有李白理解百里守约爱而不得的心情,为他收拾了很多烂摊子,最近李白看百里守约为了李信把自己都累坏了,于是带他出来放松放松。


“守约小少爷,我这可是SVIP的贵宾池,怎么可能人人都来?”


“哦”,这就是富豪的豪横吗,百里守约这种资深社畜居然体会到了上流社会有钱任性的感觉,话虽如此,但贵宾池未免太冷清,他还是喜欢人山人海热热闹闹的感觉,况且现在他和李白未着上衣,人这么少,你看我我看你,感觉怪怪的。尤其这还是百里守约第一次泡温泉,多少有些害羞,他只能尽量蹲低一些,让水流多末过些许皮肤。


不过温泉确实舒服,李白果然没骗他,水流似乎将他一身的浊气都冲洗走了,温泉适中的温度,清新的环境让百里守约真这么多天紧绷的神经总于松懈了下来,不一会他就摇摇欲睡了。


“泡个温泉你也能睡着?”百里守约被身后的声音惊醒了,转头去看的时候发现有个人在向他走来。俊美伶俐的五官,近乎完美的线条,坚实有力的肩膀,紧实的腹肌,收紧的腰腹没有多余的一丝赘肉,再往下看时偌大的物什在水里若隐若现,百里守约本来还未清醒的大脑一下激灵了,他顿时秀红了脸,再定睛一看,是李信!!!


守约这一抬头却正好对上了李信炯炯的目光,百里守约赶紧转过头去,“你怎么在这?”百里守约赶忙走开,心却越跳越快,他终于知道为什么这本书的原主对李信一见钟情非要嫁给他了。【李信现在不在思考怎么跑路,怎么有时间过来泡温泉了?】


“看到我很惊讶?”李信的项目今天完成了重大突破,公司几个领导就嚷嚷着来这里泡温泉放松一下,没想到居然碰到了百里守约。


百里守约生的白净,加上家里这些年养的娇贵,身上的软肉细腻白嫩,加之温泉的热气浇润更是白里透红。李信一副要把百里守约吃掉的目光让百里守约很不舒服,走的又快了些。


“我看你下来还没一会,不泡了?”李信在他后面追着问。


“泡好了,不泡了”百里守约不敢看李信,只想快点离开,前段时间凶神恶煞的脸现在变得禁欲冷清,李信可真会装啊,他可不想配李信玩这种游戏,他现在满脑子想的都是自己什么时候能离婚,一个不注意脚下一滑,


“啊~”


身体并没有跌入想象中的池水里,李信眼疾手快的接住了他,现在百里守约完全被禁锢在了李信怀里,男人的荷尔蒙氤氲着温泉的蒸汽充斥这他的大脑,被迫抬起头来看着面前的人,大脑却已经进入了死机状态,【救命,什么情况,我怎么在他怀里】百里守约尴尬的咽了咽口水,身体都僵硬了,李信他到底要干什么?


“真的泡好了?”


“真…真的,你放开!”,这个姿势真的也太暧昧了。


“既然泡好了,我抱你上去吧,防止你再不小心摔倒就不好了”


“不用,不用!你放我下来!”百里守约挣扎着拒绝。


但男人并没有纵容他,而是将他强势的一把抱起,稳稳的向岸边走去。


百里守约认在李信怀里一动也不敢动,气的脸都红了,心里大骂了李信好多遍无耻下流。


直到晚上百里守约已经躺在被子里还没有从李信白天的公主抱中回味过来,【我这是怎么了】,李信的眉眼像是有魔力一样在百里守约脑中久久挥之不去,他不敢承认在李信的怀抱里让他疯狂心跳,这个每天只会摆一张臭脸的人有什么好想的,百里守约却翻来覆去久久睡不着…要赶快和李信离婚了,防止夜长梦多。


而隔壁房间的李信同样也失眠了,百里守约肌肤光滑细腻的手感似乎还留存在他的掌心,身上淡淡的奶香味似乎还萦绕在他的笔尖。百里守约比他想象中要轻,身上的肉软嫩细滑,抱上去像是在抱一朵棉花一样,他应该是害羞的很,脸红的都烧起来了,温泉升腾着的热气让百里守约眼角的一抹红晕更加勾人。


李信自认为阅O无数,还从未有谁能打开他的心,可如今看到这样一个心思单纯的百里守约,李信都觉得像是有人在挠他内心最柔软的地方一样。


正当百里守约睡不着烦闷时,突然听到敲门的声音,他起身开门,发现门外站的是李信。


李信看起来紧张又局促。


百里守约想,大半夜的不睡觉,他是不是来跟我商量跑路的事情了,心情瞬间好了不少,“你是有什么事情要跟我说吗?”


“是,守约,虽然我接下来要说的你会觉得有些荒谬,但确实是我的真实想法”,李信大吸一口气整理了一下状态。


【快点说你要离婚,你要跑路,我终于要熬到头了】,百里守约一脸期盼的看着李信。


“守约,或者该叫你百里守约,其实你上次说的话一直萦绕在我耳边,我很认真的思考了一番,我想结婚以来,我确实不是一个很好的丈夫,我很无耻,我利用了你,我一开始和你结婚只是为了百里家族开出的条件。我整日都忙于工作,对你一直戒备又疏离,还对你发脾气。我知道你做饭照顾我很辛苦但从未说过一句感谢,你做的饭真的很好吃但我却不知道怎么表达。”


“原来你知道!你知道你的“还行”对我这个资深料理师打击多大吗?”其他的事情百里守约看过剧本已经不惊讶了,唯独对他厨艺的评价,百里守约一直都很在意,今天他终于知道这个混蛋是故意这样说的!“你真是太过分了!”


百里守约气的想打他,可手刚举到半空中就被李信一把包住,这只软嫩的手被李信牢牢锁住,任凭百里守约怎么挣脱都挣脱不开。


“你!”百里守约瞪大了眼睛,又气又急【李信这是要干什么,死流氓怎么还摸上了,快点跟我提离婚啊!】


“我确实很过分我无耻,我每日都对你的付出和心意视而不见,辜负了你那么多的心意,但我更无耻的是在这个过程中我还对你生出了感情”李信接着说到。


百里守约不可思议的瞪大了眼睛,他肯定是听错了,这怎么可能呢,一定是幻听了,李信他怎么可能对自己生出感情呢,他前几天还说过要跑路啊…


“一直以来我都在商场上经历各种各样的尔虞我诈,尤其是李氏集团这次被污蔑,我很难再相信别人,可你又是那么多特殊,你那么单纯,那么善良,居然要用嫁妆来帮我这种人渣,我知道我做了这种事你可能不会原谅我,但如果你能给我个机会,我一定好好爱护你保护你,不让你受一点点委屈,当然,如果你为自己受到我的欺骗而愤怒,你可以打我骂我用任何一种方式宣泄,但别和我离婚好不好,我可以慢慢补偿你,直到你原谅我为止。守约,可以给我一个机会吗?”


李信心里清楚,如果百里守约执意要和他离婚他其实没有任何办法,可他这次偏偏就想留下百里守约,他错过了太多,这次怎么也不会放百里守约离开。


百里守约面对李信爆炸式的消息接收大脑已经延机了,他甚至刚刚还在挣扎的手现在一动不动的乖乖被李信包着了。【不该是这样的…说好跑路的怎么突然喜欢他了…李信不该会喜欢他啊,这剧本为什么完全跑偏了?李信不是过来跟他提离婚的吗?】


李信看着愣住的百里守约,突然脑子里面理智断了弦,突然吻了上去。


“唔~”


唇瓣柔软湿润,李信狠狠的享受了一番才恋恋不舍的离开“试一次吧守约”,他引着百里守约那只被包着的手摸向某个东西,“我不会让你失望的。”



—————————————————————

再次表白策划本次活动的太太们,希望李约越来越好呀🌸🌸🌸


评论(9)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